天地之间:

篇 · 序一

人生多少春夏,看这万里山河。 

一壶饮罢 几番春色


往后余生,全都是你。

感谢剑网三让我们相遇。


2018.3.19 | 无锡 | 摄影@3sss摄影 

后期 |@涟一- 

排版 |@温温而常明间 


第一次和CP去旅拍 真的非常非常激动开心!

这是一部长篇故事~从长风破晓资料片开始倒叙插叙到龙争虎斗阵营。

注意避雷,万花藏剑CP是强强。


后勤:小F@哎FFFFFFFFF / 大胡子


藏剑·儒风:幸鱼

万花·雪河:4000


#剑网三cos# 

#鸡蛋紫菜汤# 


千里烟波,海山结,心生结。万顷风云,处处有风情。

浮华饰锦,心蔚蔚,念熙熙。半卷沉浮,共岁一生情。


“倒是让人好找。”

“哈,你,又迟了。”

“好嘛,晚些请你吃酒去。”


风起长空后,破晓归来。

乱世结束,阵营之争有了新的变化。


何为士气:

士气就内在来源来讲,可分为自觉性、凝聚力和自我实现心理三种;

士气就外在表现来讲,可分为勇气、忍性与操心三种。

战,勇气也。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或许,此次阵营会有新的机遇。


“龙门绝境有了新的消息。”

“嗯?你有什么新想法。”


上下五千年的史记,汇聚于此刻。那些丝线汇集于一个新的故事。

承载了新的意义。他睁开眼睛。


“养蛊的游戏。”


“有趣。”


华夏千载,血浓共炎黄。他悄然闭眼,往事:国家大事,自有那些天天吃肉的大官管着,你何必瞎操心?”那次的争吵毫无征兆:国之难,匹夫有责。我学医,救不了人。’他触摸手中此刻仍然有温度的躯体。


“不。这次,我一个人。”他回望。


养蛊王你知道吗,就是买个罐子,挖个地方,在找一大堆靠谱的毒物放一起。最后活着的就是王。


“快哉。”


“你生气了?”


“蠢。”


“额,你真生气了?”


历经山河陷落、乱世长安、守卫太原、收复洛阳……史思明投降,西京长安盛世而归。


看着万顷宫殿平地而起,轰然倒塌。

看着国泰民安再度复归,笙歌鼎沸。


“龙门的游戏又不是只有一场。”

“……,所言极是。”


“日月照之何不及此。”

“说人话。”

他张张嘴,觉得此刻尤时差风景的很。


此时碧海瑶台,凌波春水。


“你要多看书。不要沉迷打铁。”

“啥?”


“对了,龙门结束后,我要回阵营了。”

“那好,上次那场比赛可还没有出结果。”

“呵,四五年前的还记着。”

“一朝恩仇。活下来的可是我们。”


“此言差矣”

至刚至柔,穿云破空,他的回复带着笑意。

“是你,输了。”


世界已悄然改变

于一切中看到彼此


“这酒香不香”

“良辰美景应如是。”

“对了,我最近花粉过敏,你一定要在这些地方请我喝酒吗。”

“额,好吧,说实话,我不常会调情,可能枯燥了点。莫怪。”


人,的遇见。

可能就是一场奇遇。

不用险境还生,没有奇珍异宝,唯独结缘。

潋滟光凝盏面,轻风皱、浅碧宫罗。



万花:

我为医者,须安神定志,无欲无求。

先发大慈恻隐之心,愿普救众灵之苦。

若有疾厄来求者,不得问其贵贱贫富,长幼妍蚩,怨亲善友,华夷愚智,普同一等,皆如至亲之想。

亦不得瞻前顾后,自虑吉凶,护惜身命。

见彼苦恼,若己有之,深心凄怆,勿避艰险、昼夜、寒暑、饥渴、疲劳,一心赴救,无作功夫形迹之心。


藏剑:

我庄兴建于神龙元年。 

昔日有剑客如庄子者,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

而所得之剑尚分三种:天子之剑。诸侠之剑,庶人之剑。

剑无不同,只因御其之人不同而异,若是你入我门下,当知非剑御人,而是人御剑,此后闯荡江湖,为善为恶,皆在人心。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花道袭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